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 -> 就业创业
【产业富企】大海林:热度不减!雪乡景区春节后依然火爆
2023-02-08    王衍龙 马志宇    大海林林区

  春节黄金周过后,雪乡景区依然人流如织、热度不减,来自天南海北的游客来到这里,感受东北的民俗风情、领略雪乡独有的魅力。  

  

  

  

  来张自拍留住这美丽景色 

  

“我们这一次刚好赶在过完春节的时间来雪乡,本来以为,这个时候气氛没有那么浓,但是恰恰相反,过节的气氛还很浓。相对来说,此时的美景,反而更好,雪更多更厚了。我们觉得这个时间来也挺不错,没必要非在春节假期去扎堆儿。”在观光栈道上,胖胖的雪蘑菇、雪房子吸引了广州游客周莹的眼球。

    

  

  

  穿上特色服装才能拍出“东北味” 

  

“挺上镜的哦!”在雪韵大街上,来自广州的叶玉婷和曾惠沂两姐妹,身穿周大姐家庭旅馆业主免费借给她们的花棉袄正在拍照留念,忍不住地赞叹:“雪乡真是太美了!”  

  

  

  

  大红灯笼与白雪相映成趣 

  

“我们第一次来雪乡,已经在雪乡玩3天了。”来自辽宁沈阳的刘丽带着女儿在雪乡福鹿慢饮店悠然地吃着简餐。她对记者说,之前好几年都想来雪乡,但因为疫情,就一直没出来。春节期间看雪乡爆满,就选了初八以后来。这次来觉得很好玩,从吃到住到玩,全都是一站式东北特色。对雪乡的印象很好,回去以后会介绍给亲戚朋友,带他们一起过来。  

  

  

  

  热闹的篝火晚会 

  

雪乡福鹿慢饮店店长贾孟焕介绍说:“我也没想到,过了春节黄金周,来雪乡游玩儿的客人仍然很多。看着游客来咱家喝着奶茶,穿着花棉袄拍照,回味着小时候的故事,那一张张满意的笑脸,我能感觉到他们在雪乡玩儿得非常开心快乐。”

  

  

  

  夜色中的“童话世界” 

  

“我是从广州来的,但是我是地道的哈尔滨人,所以我很爱这片土地,很爱这里的白雪,来雪乡是想重温儿时的情怀。因为我们小时候都是堆雪人,打雪仗长大的,这份情怀已经20多年没有再感受到了,在雪乡又让我找回了儿时的回忆。”周莹非常开心。

    

  

  

  夜晚的雪乡无比梦幻 

  

夜幕降临,伴随着盏盏大红灯笼的亮起,雪蘑菇、雪房子在灯光的辉映下宛若“童话世界”一般。独具特色的东北大秧歌表演和户外蹦迪等活动在广大游客的共同参与下,瞬间将一切烦恼都抛之脑后。游客们舞动着身体尽情欢呼、脸上洋溢着欢乐的笑容。

    

  

  

  游客的热情被点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