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 -> 就业创业
【产业富企】方正:“北药”引来南方客
2023-02-08    姜华    方正林区

  近日,安徽亳州舜和堂药业慕名来到方正林业局有限公司,就收购刺五加原料进行洽谈合作,进行实地参观考察。

安徽亳州舜和堂药业考察组一行来到方林药业有限公司中药材生产车间和冷库仓储间,对药厂中药材及中药饮片的生产加工流程、原材料库存储备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通过实地参观考察,舜和堂药业相关人员对方林药业有限公司刺五加加工生产能力、产品质量、原材料库存储备能力表示认可,相信方林药业有限公司有实力把控好质量关,对今后的合作充满信心,初步意向定购刺五加原料200吨。

  

  

  

自方林药业有限公司投产以来,自主研发和改进了部分中药生产设备,现已建设中药饮片加工自动化流水线一套,日产量可达40吨以上,产品销往河北安国、安徽亳州等中药集散地及全国各大药厂,呈现供不应求的良好态势,引来全国各地药商深入洽谈合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