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 -> 林城新姿
绥棱:美化城市环境 为文明单位加分
2020-08-28    张艺馨    绥棱林区

  为进一步提高局址道路品质,全面提升城市人居环境,进入八月以来,绥棱林业局有限公司市政管理处动员全体干部职工,深入林区街头巷尾,直扑工作一线,用工匠精神和“绣花”功夫持续推进各项工作高效开展,全力以赴加速推进文明单位建设。

  近期,绥棱局组织人员对局址路灯、亮化设施、亮化小品等进行了全面巡查和专项整治,安排环卫人员及时清除路灯杆上的污浊物、各类违规广告和灯杆补漆,对部分有污浊的灯杆及违规广告的设置进行清除、拆除。此外,工作人员还进一步加强维修和监管力度,确保运行正常。在线路维修过程中,严格规范安装有效接地设施和开关断路器,消除触电隐患,确保用电安全。通过整治使灯容灯貌焕然一新,同时也改善了市容环境。

  下阶段,绥棱局将以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为契机,加强城市综合管理,对局址道路、街巷和公共场所进行拉网式排查,确保道路整洁干净;对墙体小广告和乱涂乱画现象等进行集中清理;对沿街商户、住户乱摆乱放、私搭乱建现象进行整治,进一步治理“脏乱差”现象,完善市政基础设施,使市容市貌焕然一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