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 -> 平安林区
柴河:威虎山景区积极应对台风 保障游客安全
2020-09-07    刘丽丽 宋书婷    柴河林区

  受到台风“美莎克”过境黑龙江地区影响,牡丹江地区连续强降雨,连日来,柴河林业局有限公司威虎山景区提前介入,未雨绸缪,积极开展防御台风工作,做好游客的生命安全和景区财产安全各项保障工作。

  威虎山景区密切关注天气情况,快速做出应急响应,提前关闭景区。组织游客安全转移,并妥善安置,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同时,组织景区工作人员疏通景区内河道,修整、加固停车场、景点等地景观树木,防止被台风刮倒树木,危及人员、车辆安全。

  

  据了解:受到台风“美莎克”影响,威虎山九寨景区栈道冲毁6处,景区公路塌方40余米。在确保人员安全的前提下,柴河林业局有限公司组织人力和机械清理倒树、维修塌方路面、转移景区重要物资,将损失降至最低。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