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 -> 平安林区
绥棱:积极应对大风天气 狠抓森林防火工作
2020-10-27    张艺馨    绥棱林区

  当前正是秋季森林防火关键期,大风天气增多,森林防火形势十分严峻。绥棱林业局有限公司防火防汛部提前部署,多措并举做好森林防火工作。

   

  针对当前天气,绥棱局防火防汛部连续下发加强森林消防工作的通知,增强防火防范意识。按照绥棱局要求,大风天气期间,山上各单位严格管控野外用火隐患。从抓野外火源管理入手,重点管好林区生产生活用火。

  此外,绥棱局还通过增加一线防火人员数量,特别是突出重点区域、区位管控,确保野外用火监管无盲区和漏洞。基层各单位护林员、巡查队员、瞭望塔观察员也加强巡逻,严格制止一切违规违章用火现象。同时,加强了森林火灾应急处置准备。目前各专业森林消防队已经整装待命,如发生火情,将在3至5分钟内集结出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