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 -> 平安林区
【疫情防控】鹤立:严防联控 吹响抗疫"集结号"
2021-01-18    林麒    鹤立林区

  连日来,鹤立林业局有限公司严格落实上级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结合当前严峻形势,于昨日下午紧急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对现阶段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迅速组织精干力量投入疫情防控一线。

  在高速路口疫情防控检查站,执勤人员设卡检查过往车辆,充分发挥关卡作用,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检查规定,对所有过往车辆及人员进行扫码、测体温、登记,严格管控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并要求区域内过往车辆及人员要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规定,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街道办事处组织社区委主任按照大数据推送及上级排查要求,不间断、不定时、分区域到局址居民楼入户排查,调查是否有外来、返乡人员,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不落一户一人,确保排查统计闭合无死角。

  

  物业公司积极组织人力物力,在全面消杀的基础上,定期对局址居民楼小区及单元楼道进行消毒,最大限度降低疫情传播风险。

 

  高压态势下,鹤立局疫情防控指挥部各职能组积极行动,广大职工群众积极配合、参与其中,林区人共克时艰、众志成城,全力抗击新冠疫情。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