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 -> 平安林区
【疫情防控】佳木斯木材综合加工厂:筑牢疫情防控“防火墙”
2021-01-18    杨利友    佳木斯木材综合加工厂

  连日来,随着最新疫情形势的不断变化,佳木斯木材综合加工厂党委未雨绸缪、备战抗疫,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成立专班组织机构,明确责任分工,研究落实各项疫情防范措施,确保企业工作秩序正常进行,改革发展与转型项目实施如期推进。

 

  开展宣传教育,提高风险意识。在全厂范围内,广泛宣传防疫常识,号召职工群众不聚集,不外出,不松懈。以微信公众号宣传的方式,推送疫情防控技术方案,主动防范通过进口冷链食品输入风险。提倡错峰上班,减少到公共场所的次数。同时,以微信工作群接龙签名的方式报告疫情风险,保证遵守当地政府防控规定与要求,压实监管责任。

 

  提高组织能力,落实防控措施。面对日益严峻的防控形势,厂党委要求:职工外出必须请假,出城报备,做好回返期间的隔离观察和核酸检测报告。责成专人告知身在外地的职工,做好疫情防控检测,不得违反当地管理制度。在本单位设置门禁,值班人员对上岗职工测量温度,中午食堂隔位就餐,对外来人员扫码登记,保证机关办公秩序安全肃静。同时提倡网络办公、电话沟通、微信联系,减少外来人员入厂,化解疫情风险侵蚀。

  

  加强日常管控,确保工作秩序。为了把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靠,厂党委要求全厂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要以政治高度和大局意识来迎接这场新冠病毒疫情带领的挑战,要求大家出入佩戴口罩,做好在单位和家庭的日常消杀。做好天保林场和分厂单位的值班值守工作,管理好出租户用火用电,定时派出巡查人员到辖区检查监管,保证国有资产的安全,以良好的工作态度和饱满的精神风貌,完成集团公司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