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 -> 平安林区
【疫情防控】亚布力:防控值守“责任重” 慰问卡点“暖心汤”
2021-02-09    高树林 范林亨    亚布力林区

  路口卡点是疫情防控的第一道关口,亚布力林业局有限公司各卡点工作人员严格执行2+2+2工作流程、规范操作,以为民众生命安全负责的态度,做到依法防控、科学防控、精准防控,坚决守好林区大门,确保辖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临近春节,为改善路口卡点防控人员工作条件,保证卡口值守人员每日吃上温暖的饭菜,亚布力局主要领导及公司工会相关人员,带着慰问品,驱车先后来到宝清林政防火(疫情防控)检查站、青云新区疫情防控卡点等处,将一份份象征着关爱和温暖的惊哲森林食品“暖心汤”发到卡口值守人员手上。慰问组详细了解了工作人员节日期间值班情况,查看了疫情防控看护房室内温度,询问了解了卡点值守情况,对广大疫情卡点工作人员一段时期以来坚守一线、辛勤工作、从严、从紧、从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和为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奉献精神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扬,同时,为卡口值守人员送上了新春最美好的祝福!

 

  受慰问的广大干部职工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将不辜负公司领导的殷切期望,坚守岗位,履行职责,站好岗、设好防,感谢公司党委的关心和关怀,让我们值守人员感受到了寒冬的温暖”。卡口值守人员一致表示继续坚守岗位,坚决守护好人民的健康屏障,为保证全林区人民度过一个平安、幸福、祥和的新春佳节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据了解,亚布力局春节前共为山上15个林场(所)、消防大队等18个卡点的值守人员发放了森林排骨汤、康养森林鸡汤近6000罐;为改善疫情防控卡点人员工作环境,还加班加点为疫情防控卡点制作集装箱房,节前为红旗、庆阳、双河、中和、亮河、华山、跃进、宝山、鱼池、石头河子10个林场(所)运送安装到位,保证卡口值守人员严冬腊月正常值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