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 -> 平安林区
【平安森工】迎春:开展消防安全“回头看”巡查工作
2021-02-09    孙丹丹 李文    迎春林区

  自1月初以来,迎春林业局有限公司物业管理处按照公司党委要求,在消防、公安、社区等单位的积极配合组成巡查小组,对局址各小区楼道内随意堆放杂物,影响消防安全的情况进行了排查,截止到1月25号,辖区内所有楼道走廊已全面清理,安全通道畅通。2月2号,巡查小组开展消防安全“回头看”巡查工作,对消防安全隐患进行再巡查、再监督,消除节日期间居民区楼道、平房区消防通道和本单位公共场所安全隐患。
  
  在此项工作中,巡查小组首先来到局址各楼房居民小区,查看各小区楼道内是否还存在堆放自行车、电动车、水缸、柜子、装修材料等杂物的情况,针对巡查中发现个别居民住户在楼道内摆放杂物的现象,立即组织保洁人员进行了再清理、再整治。同时,积极向小区居民进行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动员和引导广大小区居民们积极支持配合消防安全工作,形成全民参与消防安全的良好氛围。
  
  在平房居民区,巡查小组进行了地毯式排查,对可能发生消防安全隐患的重点部位,要求物业工作人员立即进行再整治,并落实责任到人,在认真做好节日期间环卫保洁工作的同时加强巡查力度,确保做到隐患排查不留盲区。
  
  在巡查居民区的同时,巡查小组还对本单位办公室、库房等用电线路、消防设施等进行了自检自查,对发现的不安全隐患迅速进行了整改。同时,对警卫和消防安全管理责任人进行了责任再警示、工作再要求,确保责任人时刻紧绷消防安全这跟弦,严格履职尽责,避免出现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