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 -> 平安林区
八面通 鹤北:春分降雪添美景 合力清雪保畅通
2021-03-23    张秉一 刘长见    八面通 鹤北

  白雪裹着松柏,在春分节气擦出了爱的火花……春分日,龙江森工林区多地被白雪笼罩,马路上、房屋上、树枝上仿佛被盖上了一层棉被,在春的季节里,还留着冬的脚印。

  在这季节交替的景色映衬下,林区居民纷纷拿出手机拍下最美的点滴,记录这美好的瞬间。

  

  为了不影响行人出行,八面通林业局有限公司城管处发动清雪设备昼夜清雪,也成了林城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本次降雪道路积雪平均厚度超过40厘米的鹤北林业局有限公司也以雪为令,全员奋战清冰雪,为尽快打通道路。千余名干部职工与大型机械共同作业,高效率、高质量清除大部分积雪,为鹤北林区职工群众会创造了一个整洁安全的出行环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