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 -> 平安林区
东方红局 :志愿宣传助力平安清明
2021-04-06    诸博文    东方红林区

  为全力打赢森林防火“清明节战役”,引导广大职工群众在清明节缅怀先辈的同时,告别陋习、移风易俗,树立文明祭祀的林区社会新风。近日,东方红林业局有限公司组织志愿者走上街头,开展“移风易俗过清明,文明祭祀”志愿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走大街穿小巷,面向林区广大职工群众分发《告别陈旧陋习 树立祭扫新风》倡议书,引导广大居民积极响应号召,在清明节期间,采取鲜花祭祀,减少林中实地祭扫,倡导通过网络遥寄表达对逝去亲人的哀思,做文明祭扫的倡导者和践行者,共同度过一个文明、安全的清明节。

 

  此次志愿宣传活动的适时开展,既体现了对传统文化的尊重,又增强了林区职工群众的森防意识,营造了浓厚的森林防火宣传氛围,为文明新风增添了一抹鲜艳的红色。

  据悉,东方红局进入春季防火期以来,为提升林区广大职工群众安全意识,不断在宣传上加力、在措施上加码,十分注重社会群众的认知度和参与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