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 -> 平安林区
通北:街道办事处各社区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2021-05-10    魏晓燕 王凡    通北林区

  安全生产无小事,防微杜渐是关键。

  为深入推进社区平安建设,加强社区居民的安全生产意识,有效控制、积极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近日,通北林业局有限公司街道办事处各社区积极组织开展安全隐患查活动。

 

  活动中,通北局社区工作人员走访了沿街门店商铺,查看店铺是否配备消防器材,消防器材是否能正常使用,并逐户宣传消防安全常识,手把手教给商户们灭火器的使用方法,提醒商户要增强安全意识,规范用火、用电、用气,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

  

  针对老旧小区较多且人员结构复杂,存在墙皮脱落、高空坠物、居民用电用气安全意识较差等问题,本着“排查不漏户、告知不漏人”的工作目标,社区各网格工作人员张贴安全提示须知、电话通知和入户调查,对辖区内老旧小区、房顶及家中老旧电器等安全项目逐一排查登记,建立一户一档安全排查记录,做到及时排查、及时登记、及时汇报,并向居民群众宣传日常安全防护知识,增强居民群众防范安全事故的认识,确保局址小区生产生活安全。

 

  接下来,通北局街道各社区将持续加大安全宣传力度,努力营造人人“学安全、懂安全、用安全”的氛围,让安全知识深入入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