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 -> 平安林区
方正:开展5.12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2021-05-13    张维娜 刘鹏    方正林区

  今年的5月12日是我国第13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今年的主题是“防范化解灾害风险,筑牢安全发展基础”。

 

  为进一步增强全民防灾减灾意识,普及消防知识,畅通生命疏散渠道,方正林业局有限公司街道办事处各社区纷纷开展了5.12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防灾减灾,构建和谐社会,家家受益”、“防灾求得平安在、减灾换得幸福来”……方正局各社区将安全宣传条幅挂在醒目位置,时刻提醒着广大群众注意消防安全。

 

  

  与此同时,社区组织居民开展了消防安全应急疏散演练,深入老旧平房居民家中发放了防灾减灾宣传单,普及防灾减灾安全知识。在居民家中,社区工作人员一再叮嘱居民要经常性的对用电线路、电器设备等进行检查,加强用火、用电、用气管理以确保安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