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 -> 平安林区
张旭东到省红十字(森工总)医院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1-08-03    赵稼悦 刘奇飞    龙江森工集团融媒体中心

  8月2日下午,龙江森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旭东一行来到黑龙江省红十字(森工总)医院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认真落实联防联控机制,坚持人民至上,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强化院感管理,确保防控不松懈、疫情不反弹。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姜传军,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赵宏宇,董事会秘书丁郁参加督导检查。

  

  在森工总医院门诊预检分诊点,张旭东一行认真查看患者扫码、登记、就诊流程,详细了解院感管理工作。他强调,引起本轮疫情的德尔塔变异毒株,具有传播速度快、潜伏期短、治疗时间长、感染者重症率高等特征。尤其是省外院内感染事件给我们敲响了警钟。医疗系统是疫情防控的重要防线,决不能有任何闪失。

 

  张旭东要求,森工各级医疗部门要坚决克服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务必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细致入微、行动上快速坚决,要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消杀工作,以最严格的手段坚决杜绝人员院内感染,守住院内零感染、院感零容忍的底线,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充分发挥医疗机构“哨点”作用,严格实行预检分诊和首诊负责制,对入院人员严格落实戴口罩、测体温、扫码、询问流行病史等要求,切实加强源头管控,确保患者和医护人员健康安全。

  森工总医院主要负责同志表示,全院医护人员将坚决按照集团党委的要求部署,慎始慎终抓好疫情防控,全力守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督导检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