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 -> 平安林区
【防汛进行时】通北:抢修水毁路面桥涵力保顺利秋收
2021-08-18    魏晓燕    通北林区
 
  装卸土方、搭建桥梁、灌注水泥……在通北林区部分水毁路面和桥梁现场,一派紧张忙碌的场景。
  近日,受强降雨天气影响,通北局山上部分林场施业区出现防火农田道路路面塌陷、桥涵不同程度损毁等现象,使群众出行受阻,影响秋收,存在较大交通安全隐患。该局高度重视,迅速安排部署全力抢修水毁道路、桥涵,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党史学习教育落地生根,见行见效。
  为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水毁桥涵抢修工作,通北局主要领导深入施工一线监督指导,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成立工作队,深入到施业区内各干线和支岔线,对道路桥涵进行摸底排查,并出动翻斗车、勾机、农用四轮车、运兵车、挖掘机等大型车辆,及时开展抢修工作。 
  抢修人员奋战在前锋工区各损坏桥涵的路段和林场主要干线道路抢修现场,按照“先通后畅”的原则紧急调度人员、机械有序推进抢修工作,党员干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分夺秒地对水毁道路桥涵进行抢修,力争在秋收之前将林场冲毁桥涵全部修好,为林场职工秋收工作顺利开展提供有力保障。
  下一步,通北局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加快施工进度,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道路桥涵抢修任务,确保施业区道路桥涵全部畅通,切实解决职工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提升职工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