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 -> 平安林区
通北:多方发力确保“双节”期间生产安全
2021-09-14    魏晓燕    通北林区

  近日,通北林业局有限公司认真落实集团公司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和要求,迅速行动,周密部署,各单位陆续开展节前安全检查,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扎实推进各项安全防范工作,确保“双节”期间林区生产安全和运行安全。

  由于居民楼砖砌排气孔长期暴露在阳光下,水泥表层发生氧化,出现了不同程度脱落现象。为确保居民出行安全,通北局物业管理处领导班子现场部署指挥,精心组织施工。维修员对老化砖砌排气孔表层进行脱落处理,对破损烟道进行更换,设立警示标志,彻底消除安全隐患,筑牢“双节”假期安全防线。

  供热工作是民生大事,针对今年检修任务时间紧、任务重的实际,在保障安全生产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通北局供热管理站工作人员对设备、管网等供热重要组成部分进行保养和维护,对破损组件进行全面维修改造。根据各管线破损问题,制定精准维修更换方案,对破损管道及阀门及时修补,清除供热安全隐患,确保冬季供热期管道平稳运行。

  

  “只要您需要,我们随叫随到。维修人员会随时上门检查处理。”为保障局址内广大用户日常生活用水需求,该局自来水公司维修人员定期检查局址小区,观察水表、闸门、管道的使用情况。自来水公司始终秉承“爱心、用心、细心、倾心”的工作理念,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居民喝上安全、放心的自来水。

  

  安全生产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使命光荣,通北局始终保持高度警惕,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更加有力的工作措施,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的落实,确保通北林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为通北林区经济社会发展,保护职工群众生命安全做出应有的贡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