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 -> 平安林区
【迎战暴雪】鹤北:以雪为令清冰雪保路畅通民心暖
2021-11-11    刘长见    鹤北林区

  为保障职工群众和车辆出行安全,打造安全洁净的道路环境,11月8日鹤北林业局有限公司所属各单位以雪为令,全面开展冰雪清除工作。

 

 

  因当前气温原因,今冬首场降雪给鹤北林区大面积路带来了结冰现象。面对大雪带来的诸多不便和安全隐患,鹤北局各单位部门积极组织,迅速行动严格按照公司“雪停即清,横向到边,纵向到沿,高度统一”的标准,保障人员、机械、设备三到位,对局址主干道积雪进行快速清扫、清运,确保道路恢复路面本色。

  

 

  清雪过程中,各单位干部职工不畏严寒,团结协作,有序清理结冰路面,用实际行动保障路面环境安全畅通,为林区职工群众清扫出一条条宽敞洁净的“暖心大道”。

 

  下一步,鹤北局将全面做好雨雪极端天气应对工作,保障职工群众生活平稳有序,为百姓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