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 -> 平安林区
【迎战暴雪】林口:迎战暴雪 全员出动保平安
2021-11-11    孙战慧    林口林区

  入冬以来的第一场强降雪,让林口林业局有限公司每个人的朋友圈被各种各样的雪景“霸屏”,在分享“瑞雪兆丰年”的那种欣喜和欢乐的同时,林口局闻雪而动、以雪为令,第一时间启动道路清雪安全预案,迅速组织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奋战暴雪,全力确保职工群众交通出行安全。

 

  根据集团公司党委和上级气象部门的暴雪预报,林口局提前召开清雪部署会议,针对本次可能发生的暴雪量大、持续时间长的特点,全面实行了“先清理主干道,后清理次干道;先清理车行道,后清理人行道;先组织清扫,后组织清运”的清雪流程,采取大型机械率先开道清雪,附属道路小型机械灵活作业清雪的办法,将全部清雪车辆全部分散到对局址地区各处进行清雪作业,全力以赴把降雪对交通出行的影响降到最低。

 

  

  为尽快打通出行道路,林口局全体干部职工也迅速集结,奔赴到了各自劳动区域,漫天的雪花还在飘扬,面对厚厚的积雪,党员干部们干劲儿十足,投入到在清雪工作中,迅速地完成了局址地区主要道路、基层单位通场公路等重要出行地段的暴雪清理任务。

  针对后续清雪工作,林口局还要求各单位动员一切力量尽快将积雪拉运出城,持续加强主干道等路段的防滑措施,尽快清除沿街的单位庭院、小区内积雪,严禁出现二次倾倒。同时,组织人员对沿街屋面、牌匾等容易形成冰柱的部分进行排查,避免伤及行人及车辆,全力保障职工群众交通出行安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