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 -> 平安林区
【平安森工】沾河: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2022-01-27    刘璇 刘东升    沾河林区
    为做好2022年春节期间供暖、安全生产工作,近日,沾河林业局有限公司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全力保障职工群众安全、温暖过节,坚决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

  

  

 

  

检查中,检查组详细查看了安全管理制度、应急预案、安全出口和指示标志、消防设施、监控设备等情况,了解了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和值班值宿等工作。
 

 

  

 

  

检查组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增强安全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牢牢守住安全底线,把安全措施落到实处。扎实开展隐患排查,加强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完善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制度,确保设施设备安全运行。要扎实做好日常安全生产检查,加强设备检修,及时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坚决防范事故发生,全力保障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检查组强调,要进一步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每个环节、每个人。要强化安全风险管控,力争把各类隐患和问题消除在萌芽状态,坚决杜绝设施设备“带病”运行。供热企业要全力保障供热设备正常高效运转,保证供热质量,让全局职工群众“暖身更暖心”,确保春节期间供暖安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