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 -> 平安林区
【关注“清明节战役”】山河屯:联防联治 全面打响“清明节战役”
2022-04-07    崔栋博 李启龙 周万常    山河屯林区

  

  

  

  

  

  

  

 

  

为全面打响清明节森防战役,近日,山河屯林业局有限公司领导班子带队深入林场一线开展森林防火督导检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同时,在全局范围内开展声势浩大的防火巡回宣传,使森林防火有关法律法规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4月4日,山河屯局主要领导走访了林政检查站、森林防灭火前线指挥部和各林场,检查了领导值班、备战清明节防灭火准备和防灭火物资日常储备情况。
4月5日,由7台防火指挥车、通讯车、运兵车、消防车组成的车队,在空中无人机的配合引导下,先后深入各林场、邻近地方村屯,进行《森防条例》等法律法规宣传巡护,并与地方村屯开展联防联治,对入山车辆和过往人员进行检查,严查火源。
 

  

  

  

 

  

通过督导检查,确保职工群众、村民严格遵守森林防火法律法规,林地配合、携手护林,有火同打、无火同防,将火灾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同时,督导人员要求各单位要强化专业训练,加强值班值守,时刻保持应急状态,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履行好森防人的职责使命,以实际行动为林区经济社会发展和职工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