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 -> 平安林区
【疫情防控】八面通:核酸检测助力精准防控
2022-08-31    赵庆旭 王礼弘 李佳晨    八面通林区
 为应对近期疫情防控新形势,切实维护林区居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近日,八面通林业局有限公司按照市防指统一安排部署,针对辖区范围内所有居民开展区域性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全力维护疫情防控取得的良好成果。

 

 

为确保辖区居民应检尽检不落一人,公司通过公众号、微信群等多种方式向林区群众转发最新疫情防控形势,宣传发动群众分时错峰前往指定地点进行核酸采集,尽量缩短群众排队时间。

 

 

22号6时30分,各核酸采样工作组便迅速集结到预定点位,投入到紧张的采样准备工作中,很多居民在各采集点提前排起了队伍。检测现场严格落实戴口罩、安全线等有效措施,工作人员组织居民分步有序完成核对、扫码、排队、采样等各项工作,维持好现场秩序,防止扎堆聚集。居民群众也积极配合,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做好自身防护,有序排队进行核酸检测。
据了解,本次区域性全员核酸检测工作覆盖全八面通林区6861人,检测结果显示均为阴性。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