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 -> 平安林区
【防火进行时】清河:金秋实战练精兵 誓夺秋防战役全胜
2022-09-19    张海军    清河林区

  “稍息、立正,今天上午进行科目队列训练……”烈日下,清河林业局有限公司的扑火队员们身着新式迷彩服,精神抖擞地进行队列训练。

 

  

 

  

“我们每天的训练项目包括负重体能训练、身扛灭火机、背水箱等,主要就是在训练中磨练扑火队员的意志,提高他们的能力水平。”森林消防大队中队长鹿麒麟告诉记者。                 

   

走进清河局森林防灭火指挥中心综合调度室,映入眼帘的是一台台现代化、科技化的新型智能装备。
森林防火部调度室工作人员韩云峰说:“我在这个岗位上已经22年了,森防体系的改革,在我眼里历历在目,备受震撼,从一开始以电台为主的通讯设备到现在的全新信息化通讯设备,使我们更直观地了解辖区情况。”
 

  

 

  

  清河林业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葛廷勇介绍说,下一步,将按照集团“28字建企方针”和清河局“20字指导方针”,践行“三二三四”发展战略,坚持以人防为中心、物防为基础、技防为保障,切实把森林防灭火工作抓实落靠,以实际行动守“绿水青山”护“金山银山”。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