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 -> 平安林区
【致敬警察节】全省林区公安机关开展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系列活动
2023-01-11        黑龙江省公安厅林区公安局
 

在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到来之际,全省林区公安机关开展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庆祝这个属于人民警察自己的节日,系列庆祝活动充分展现广大林区公安民辅警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激励全警赓续光荣、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再筑辉煌。

重温入警誓词,牢记使命担当

选择了一身警服就选择了无畏和英勇,选择了一身警服就选择了对人民群众终身的守护!铿锵的誓言深深的激发着全省林区公安机关全体民辅警的职业荣誉感和使命感,时刻牢记作为一名人民警察的职责与担当,忠诚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十六字总要求,做有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新时代林区人民警察。

与警旗同框,向警旗致敬

警旗,是方向,更是力量!警旗见证了我们炽热的从警初心,厅林区公安局组织全省林区公安机关民辅警开展“我和警旗同框”活动,与警旗合影,向警旗致敬,定格美丽瞬间,表达了全省林区公安机关广大民辅警在警旗下书写使命与担当的坚定决心和用热血诠释奋斗,用担当践行使命的坚定信心。

逐梦新时代,笃行新征程”主题特别节目

厅林区公安局精心制作播出全省林区公安机关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逐梦新时代,笃行新征程”主题特别节目。节目共分为旗帜领航、使命担当、人民至上、传承光荣四个篇章,展示了2022年林区公安机关广大民辅警忠诚履职、担当作为,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维稳定、护生态、促发展、惠民生,为林区人民安宁和林区社会经济发展保驾护航的生动实践。

 开展先进典型表彰,赓续荣光

全省林区公安机关对工作表现突出的模范集体和民警进行表彰。褒奖在“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主题活动、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核心使命-2022”系列战役中凝心聚力、扎实工作,攻坚克难、奋勇争先、队伍建设、打击犯罪、公共安全、改革创新、服务群众等方面的集体和个人。33个集体、122名民警荣立三等功,338名民警获通令嘉奖,激励广大民辅警用最壮美的奋斗、最动人的实践、最活跃的创造和最磅礴的力量,继续书写新时代林区公安的华彩篇章。

走访慰问送温暖,情暖警心

林区公安机关各级党组织通过走访慰问活动,把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送到因公牺牲、负伤、患有重大疾病、特困、离退休等民警及家属的心中,凝聚警心、鼓舞士气,激励广大民辅警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和旺盛的斗志投身到公安工作中。全区走访慰问因公牺牲、负伤、患有重大疾病、特困、离退休等民警及家属476人。

党旗所指,警旗所向,全省林区公安机关全体民辅警将始终牢记自己的使命和职责,恪尽职守、担当作为,努力为林区人民安宁、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安全做出公安担当、贡献公安力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