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 -> 社会保障
方正:开展供热服务技能竞赛活动 全面提升企业服务水平
2020-12-02    黄春燕 程丽华    方正林区

  

  为贯彻落实龙江森工集团工会开展的“十百千万”劳动竞赛活动,切实组织开展好方正局2020——2021年度供热行业专项竞赛活动,近日,方正林业局有限公司及方正林区工会精心筹划,安排部署,积极组织方正林区热力供应有限公司开展供热服务技能竞赛活动。

  为确保竞赛扎实有序开展,方正林区成立了以林区党委副书记为组长的供热服务技能竞赛领导小组,制定了《方林热力供应有限公司2020——2021供热服务技能竞赛实施方案》,召开了供热职工服务技能竞赛动员会。并利用林区新闻及其他网络媒体广泛宣传,营造竞赛活动浓厚氛围。

  据了解,此次技能竞赛活动的内容涉及到供热服务、安全生产、节能降耗、稽查收费、企业形象等方面相关知识,热力供应有限公司燃料供应保障组(上煤、铲车、翻斗车司机)、应急抢修组(抢修、调度、测温)、供热站运行维护组(3个锅炉房)、换热站运行维修组(10个换热站)以及其他职工,全员参与。竞赛采取定期检查和不定时抽查方式进行考评,具体评分以“方林热力供应有限公司2020——2021年度供热服务技能竞赛评分细则”为准,并将在竞赛活动结束时,为那些在供热服务技能竞赛活动中表现突出的班组和个人,授予先进荣誉称号并给予物质奖励。

  此次活动的开展,在提高热力公司职工整体素质的同时,提升了企业服务水平和形象,进一步了提高林区广大居民生活幸福指数。此次竞赛活动开始时间为2020年11月中旬,次年4月末结束。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