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 -> 社会保障
苇河:抓供热让百姓“宅”在家里更温暖
2021-01-28    胥晨    苇河林区

  “林业局这段时间的居民供热挺到位,疫情防控期间少出门、不串门,我和老伴儿在家感觉屋子里挺暖挺舒服的”。“疫情防控又赶上“三九”天气,增加供热次数的做法真的挺暖心的,这样温暖的室内环境让大家都能‘宅得住’,我们对林业局的冬季供热表示满意”…..近几天,苇河林业局有限公司居民群众纷纷为局址山下的冬季供暖而点赞。
  
  为贯彻落实森工系统疫情风险防控视频会议精神,抓好林区供热,满足林区冬季特别是疫情防控期间居民供暖需求,近段时期以来,苇河局在统筹部署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求供热站要全力抓好居民供热,助力疫情防控,切实保证职工群众住上暖屋子。苇河局供热站为此调整了工作布局,增加了供热班次,党政班子成员每人率领一个班组,采取了延长供暖时间、缩短供热间歇、增加供暖频次等办法加强居民供热。对多年居民老楼区实施单网增加推送频次的办法提升供热温度和质量,以保证疫情防控和春节期间全局居民都能够住上暖屋子。供热站站长王辉告诉记者,去年夏秋时节,就组织采购组购进了优质原煤,数九隆冬,锅炉“吃细粮”燃烧好、升温快,居民供暖才能有保证。为了保证用户需要,供热站还抽调精干人员充实了故障抢修组的力量,配齐了个人防护设施,实施黑白两班24小时热线服务制度,随时准备为居民用户排除供热故障,保障供暖需求。
  
  王辉表示,保证居民冬季供暖,这也是为林区的疫情防控做贡献,我们有决心进一步健全供热应急响应机制,保证供热设施完好,抓好供热生产安全,提升供热服务质量,让居民在家“宅”得温暖、“宅”得心安,确保林区职工群众在温暖舒适的居住环境中做好疫情防控、欢度新春佳节。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