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 -> 社会保障
绥棱: 我为群众办实事 植绿护绿当先锋
2021-05-18    李晓燕 李健    绥棱林区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让广大群众感受到切身的变化。近日,绥棱林业局有限公司党委组织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植绿护绿当先锋”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来自绥棱局机关、基层单位和公检法单位的党员们挥锹铲土、挥洒汗水,打造绥棱局宜居的生态环境。

  在植树活动中,大家分工协作,默契配合干劲十足,共同栽下了一株株绿色的树苗,处处是一派火热的劳动景象。

  绥棱局机关党员马珣说:“这次植树活动非常有意义,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实践活动相结合,让我们在为民服务、建设家园中砥砺了初心和使命,增强了党员意识,提升了党性修养,进一步形成了以企为家、荣辱与共的优良风气。”

  

  据了解,此次植树活动重点对森铁火车铁路两侧的空地进行绿化改造,打造沿线绿色景观带,提升城市生态宜居水平,在森铁火车铁路沿线350延长米,共栽植包括水曲柳、云杉、紫丁香、四季锦带、榆叶梅、白桦等在内的六种树种,共1800株。

  看着新移栽的树,居民王树坤阿姨高兴的告诉记者,“这里的树苗长起来后,将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不仅能发展旅游,也让我们居住的环境更美了,空气更清新了。”

 

  据介绍,作为绥棱局党委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内容之一。今年,绥棱局把持续改善人居环境作为重要的民生工程,深入开展了“学党史悟初心、为群众办实事”千名党员志愿者大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广大党员积极投身绿化环境、美化家园的行动中,让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林区人民的幸福指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