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 -> 社会保障
【我为群众办实事】东方红:搭起群众健康桥 健康服务贴民心
2021-07-28    马洪亮    东方红林区

  

  近日,东方红林业局有限公司为充分发挥社区卫生服务家庭医生“健康守门员”作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组织开展“为民办实事,健康义诊行”活动,为林区群众健康保健护航,受到了广大群众的广泛好评。

 

  测量血压

  为提高林区居民的健康水平,增强居民的健康保护意识,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实实在在的为民服务行动。东方红人民医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东方广场通过健康咨询、发放宣传材料、悬挂宣传标语等方式,进行宣传常态化疫情防控、新冠疫苗接种、营养膳食、运动健身、心理健康、认知功能维护、疾病预防和中医养生保健等科学知识,积极倡导居民健康生活观念。

  发放宣传资料

  阳光服务站悬挂“关注口腔健康,品味老年幸福”“学寒地养生知识,做龙江健康老人”等宣传横幅,向辖区居民宣传老年人龋齿、牙周疾病、口腔粘膜疾病防治以及义齿修复知识,将医疗服务送到了居民家门口。多样化、精准化的健康服务,成为居民身边的“医生朋友”,让辖区居民真切感受到满满的幸福感。

  据悉,此次健康义诊活动,健康咨询达2500余人次,发放宣传册2000余份,宣传物品230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