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 -> 社会保障
【幸福森工】海林:多彩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2022-03-10    程诚    海林林区

  万物复苏,阳光和暖。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为感谢女职工们的辛勤付出,海林林业局有限公司工会精心谋划,组织开展了“送鲜花·送祝福”、“浪漫红包雨·致敬三八节”、“初心如磐·坚毅前行”主题观影等系列活动,为女职工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3月8日早上,走进机关办公大楼,喜庆的氛围扑面而来,每名女职工在进入大厅时,都会收到一束包装精美的鲜花。一束芬芳的鲜花、一句温馨的话语,表达了对女职工们的亲切关爱和美好祝愿。
 

  

同时,一面由121个红包组成的心形红包墙“准备就绪”,手捧鲜花的女职工们可以在红包墙上任意选择一个红包,抽取属于她们的节日小礼物。奖品不大,惊喜不断。护肤、洗护、零食、日常用品等小礼物受到了女职工们的喜爱,活动现场笑声此起彼伏,热闹非凡。
 

  

  

  

 

  

随后,女职工们共同观看了励志电影《奇迹·笨小孩》。感人的故事让女职工们更多地感受到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善良和温暖,相信奇迹会偏爱一群有目标、有信念、有决心的“笨小孩”。
 

  

  

  

 

  

一系列暖心的活动让女职工们感到惊喜与激动,她们纷纷表示,这个“三八节”过得既幸福又美好。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女职工们的业余生活,缓解了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感受到了节日带给她们的喜悦和快乐,更增强了职工们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励她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公司发展贡献巾帼力量和智慧!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