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 -> 社会保障
【文化润企】清河:巧手做月饼 奋发迎中秋
2022-09-13    张丽娜    清河林区

  

  

  

金秋送爽,秋月将盈,又是一年中秋佳节。为传承中华传统文化,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党委“文化润企”方针,营造昂扬向上的企业文化氛围,进一步丰富青年干部,特别是新招录大学生的精神文化生活,9月7日,清河林业局有限公司开展了“情满龙江森工 共话佳节团圆”主题活动。
 

  

   

  

  

  

活动中,大学生及青年干部亲手制作了好吃的月饼。大家纷纷表示,看似简单的月饼制作,实际蕴含着深奥的道理。作为青年干部,要从自制月饼中悟到“成长诀”,只有经得住磨练,才能擀出柔韧的“皮”,做出美味的“馅”,塑出健壮的“形”。在未来的工作中,一定会拼搏进取、勇往直前,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跳起摸高,展现新时代青年的卓越风采。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弘扬了我国传统文化,还激发了青年干部的民族情感,提升了团结协作意识。在增进彼此间交流和情谊的同时,也让新入职的大学生们切身感受到了来自清河局大家庭的温暖与关爱,让大学生们有“家”的感觉,提升归属感和幸福感。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