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 -> 图说校园
省林业卫生学校在我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医药卫生类”赛项获佳绩
2019-12-31    牛芳芳    黑龙江林业报


  本报讯  (驻站记者  牛芳芳) 近日,2020年黑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医药卫生类”赛项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大赛共有全省12支代表队73名选手参加角逐。


  省林业卫校作为赛点单位,承办“护理技能”和“健康与社会照护”两个赛项,分别参照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中职组护理技能大赛和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健康与社会照护”项目的标准和流程。大赛全面考核参赛选手的职业素养、评判性思维能力、临床护理基本技能与操作水平,培养能够顺利进入护理岗位、胜任临床工作的护理人才。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沉着应赛,规范操作;裁判员认真履行职责,坚守岗位,严格执行赛项规程,仔细公平评判;各代表队成员操作熟练、技术娴熟,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最后,省林业卫校十名参赛选手获得五个一等奖、三个二等奖、两个三等奖。其中,省林业卫校“护理技能”赛项选手王思琦、丁旭将代表我省参加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QQ浏览器截图20240418135813.png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