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 -> 养老事业
​穆棱: 形式多样接地气 创新宣讲效果好
2019-12-24    胡启亮    穆棱林区

  

  寒冬腊月,白雪皑皑。日前,穆棱林业局有限公司第一社区老年活动室内掌声不断,气氛热烈,数十名退休老党员、老职工围坐在一起,认真聆听着穆棱局理论宣讲志愿者、退休老党员薜彦宝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宣讲。


  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连日来,穆棱局创新宣讲方法,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方式,充分发挥局领导班子成员示范带头,局场两级宣讲团跟进,退休党员、理论宣讲志愿者“特色”宣讲作用,以丰富多彩、喜闻乐见的形式,广泛开展与基层群众面对面宣讲,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贴心话”“百姓话”,让广大职工群众愿意听、听得懂、能领会、好落实,切实让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千家万户。


  为帮助全局党员干部、职工群众准确把握,深刻理解,全面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穆棱局下发了《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编写宣讲提纲,制定了宣讲工作方案。穆棱局党政班子成员积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带头在分管领域及包点单位进行宣讲;选调政治素质好、理论水平高、宣讲能力强的理论工作者和领导干部组建高规格宣讲团深入基层进行分层次宣讲,力求宣讲多层次、多样化;各基层单位由本单位党务负责人和本单位理论骨干组成场级宣讲小分队,进山入户到班组开展宣讲。全面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企业、进机关、进林场、进社区。


  与此同时,穆棱局党委着力打造网络、视频宣讲平台,在林区新闻、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开设专题专栏,深入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度解读《决定》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方针政策和任务举措,大力宣传学习宣讲动态、学习宣讲成效,充分展示各级党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创新做法和生动实践,形成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多层次、立体化、互动式的宣讲,掀起了穆棱林区学习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截至目前,全局共开展各级各类宣讲32场,直接受众2000余人。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