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 -> 养老事业
【幸福森工】绥阳:多措并举方便职工群众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
2020-07-17    高海生 吴微    绥阳林区

  

  近日,绥阳林业局有限公司通过加强业务人员培训,接受上级管理权限,设置服务大厅,方便职工群众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受到了职工群众的一致好评。

  按照国务院深化放管服改革要求以及森工集团公司的相关规定,绥阳局以人为本,简化办事环节、优化办事流程、创新服务模式、提高办事服务的效率和群众的满意度,更好地推进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把这一惠民利民的好事做实做细。

  6月18日-6月24日,黑龙江省森工林区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绥阳管理部人员参加了省森工林区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的两期“线上”培训会,学习公积金新政策,更新业务知识储备,增强为民服务意识,确保各项住房公积金便民利民措施落实到位。培训结束后,黑龙江省森工林区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绥阳管理部参训人员逐一通过上级考核,做到了真学、真懂、真掌握。

  2020年7月,省森工林区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2019年12月开放管理部部分业务办理权限的基础上,开通了管理部全部业务办理权限。以前林区职工办理公积金部分业务需要去哈尔滨,路途远、花费高、排队等号时间长,现在“家门口”就可以办理全部公积金业务。满足缴存职工公积金业务“马上办”、“就近办”、“一次办”的需求,提升了住房公积金管理部服务效能。

  为方便职工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绥阳局规划了一处办公场所进行装修设为住房公积金业务办事大厅,添置了必要的办公设备,上墙了办理流程,并在绥阳林业有线电视台和绥阳林区资讯微信公众号进行宣传。

  系列举措方便了缴存职工办理公积金业务。让缴存职工感受到“信息多跑腿”带来的便利和绥阳林区信息化建设带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