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 -> 养老事业
鹤立:调味"舌尖"康养 升级"光盘"套餐
2020-09-01    林麒 冯大军    鹤立林区

  

  作为鹤立地区唯一一家公办养老机构,敬老福利院坚持以人为本,为避免疫情期间人员聚集就餐,深度推行人性化管理模式,按照每位老人的饮食习惯,由专门服务人员将三餐送到入住老人各自的房间。近日,为了更好地杜绝餐厨浪费,传承“俭以养德”的林区佳话,敬老福利院在兼顾营养膳食和节约理念方面又做出了新的尝试。

  记者在敬老福利院采访时了解到,在鹤立局开展“光盘行动”的具体安排下,单位负责人高度重视,将拒绝“舌尖上的浪费”纳入养老服务重要工作日程,向入住老人们详细讲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的指示精神。

  此外,为普及节约常识,倡导“光盘”行动,他们在公寓内楼道、走廊等醒目位置张贴勤俭节约的宣传标语,提醒老人们既要保证营养,也要杜绝浪费,让“舌尖上的节约”成为习惯。同时,敬老服务院全体工作人员在日常工作和护理过程中,更加关注老人的身体状况、饮食喜好和营养需求,合理膳食,精心配餐,用热情周到的贴心服务,带给入住老人们无微不至的关爱。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