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 -> 养老事业
林口: 开栓供热 暖了屋子乐了百姓
2020-10-10    徐丙泉 李金林    林口林区

  

  10月6日开始,随着一声“点火”命令的下达,林口林业局有限公司供暖锅炉正式点火供暖,滚烫的暖流从林业局集中供热总站流出,通过一条条纵横交错的管道交织成的管网,把温暖送进了千家万户,让深秋里的人们仿佛置身于暖和的春天。

  入秋以来,林口局及时清理、检修、保养各种供暖供热设备和供热管道,让供暖设备进入最佳状态。充实完善了《供热事故应急抢修预案》,将发生事故应急处理机制作出详细规定。立即储备供暖期所需的燃煤和物资材料。举办了特种设备安全与技术学习班,对供热操作人员进行岗前培训、技能培训和安全培训,全力保障今冬明春的供暖供热工作安全平稳运行。

  随着气温的不断下降,林口局全速开启了冬日供暖供热的步伐,从9月25日起的管网注水到9月30日全面完成居民家中设备检修,从十一期间的起火温炉到10月6日正式供暖,“开挂”般的速度让提前迎来的“暖冬”的职工群众纷纷点赞。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