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 -> 养老事业
八面通:全力做好人口普查摸底工作
2020-11-26    高宇    八面通林区

  

  近日,八面通林业局有限公司社区工作人员活跃在辖区的各个角落,走家串户,积极开展人口普查各项工作,为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的有序推进打下坚实的基础。

  此次普查时间紧、任务重,为圆满完成普查任务,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开启了无休模式,结合疫情分区分级差异化防控工作要求,采取电话预约、定点协助自主填报、网上辅助填报等方式进行普查工作。对于家中是上班、打工族,日常无人的情况,采取错时错峰开展普查,利用居民在家休息时间段开展错时服务,协助居民进行登记填表,并致电在外务工人员,做好预约,力争做到片不漏户、户不漏人、人不漏项,确保普查工作顺利进行。

  目前,第一阶段入户摸排登记工作已完成,下一步,社区将根据人口普查工作时间节点,按时保质保量的完成各个阶段的工作安排。在此提醒,人口普查户口整顿工作涉及到每一个人、每一个家庭的切身利益,请全林区区广大居民朋友们积极配合,做好人口信息核对等相关工作。按照国家规定,本次人口普查将全流程加强对公民个人信息的保护,各级普查机构及其工作人员将严格履行保密义务,请林区广大居民朋友们积极理解、支持与配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