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 -> 养老事业
绥棱局:浓浓饺子香 情暖老人心
2021-05-12    李健    绥棱林区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革命精神,5月9日母亲节当天,绥棱林业局有限公司爱心志愿者服务队的党员同志们来到绥棱局养老院为老人包饺子、陪老人过节。

  

  在养老院食堂内,洗菜切菜、和面拌馅,大家分工合作,配合默契,志愿者们与老人们围着桌子一起包饺子,其乐融融,一片祥和温馨的场面。

  

  “阿姨,母亲节快乐,这是为你们包的饺子,来尝尝”。经过大家一个上午的辛勤劳动,香喷喷的饺子出锅了。志愿者们为老人端上热气腾腾的饺子,像家人一样陪老人聊天……吃着饺子的老人们,脸上都洋溢着幸福,感动的笑容。

  开展敬老爱老活动,传承党的优良作风,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是林区党员一以贯之坚持为民情怀的一个缩写。弘德爱心志愿者服务队党员队员们纷纷表示,今后会继续努力,用真心去点燃老人寂寞孤单的内心,力所能及地为老人办实事、办好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