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 -> 养老事业
【幸福森工】双鸭山:喜迎“三八”节 多种活动关爱“她 ”
2022-03-09    李尔豪 李帅男    双鸭山林区

  阳春三月,春意渐浓。为喜迎“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充分展示女职工的巾帼风采,发挥女职工“半边天”作用,连日来,双鸭山林区相继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系列活动,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节日前夕,双鸭山局开展了2021年度“三八红旗手”先进集体、优秀女职工工作者评选表彰工作。通过基层推荐,民主选举,共评选出“三八红旗手”15名;“三八红旗集体”4个;优秀女职工工8名。
 

  

 

  

获得“三八红旗手”荣誉的东北王矿泉水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沈波说,“感谢公司党委的鼓励,谢谢同事们的支持,我感到非常荣幸。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凝聚智慧和力量,以求实创新的精神,探索新路子,解决新问题,再创新价值,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为进一步激发女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展现积极向上,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在“三八”妇女节到来前夕,岭东经营所妇女工作委员会组织全体女职工开展“重走抗联路 巾帼展作为”教育活动,活动中大家认真清扫烈士纪念碑周围的积雪,敬献鲜花,让每一位参与的女职工接受到了红色教育和精神洗礼。
 

  

  

  

 

  

为丰富女职工文化生活,节日当天,双鸭山局还邀请专业花艺师为女职工进行插花技术培训。
 

  

 各种各样的花卉,从选材到搭配讲究传统的对称,注重长短的比例、色彩的层次……女职工们经过不同的搭配,修剪,亲手制作了一个个风格各异的花篮,插花会结束之后,有的女职工把劳动成果赠予了公司同事,有的带给了家人,与大家一同分享节日的快乐。
 

  

 此外,双鸭山局还举行了女职工插花培训,“关爱女性 呵护健康”优惠体检,“巾帼维权 送法给她”专题讲座等一系列活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