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 -> 养老事业
【幸福森工】穆棱:关爱女职工 情暖“三八”节
2022-03-09    胡启亮 张海艳    穆棱林区

  阳春三月,春意萌动。为关爱女性健康,维护女职工权益,“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穆棱林业局有限公司工会开展了关爱女职工免费健康体检活动,为林区各条战线500余名女职工送去了一份特别的礼物。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穆棱局林区医院严格把控每日体检人数,采取分批次分时段进行,有效避免了人员聚集,最大限度地降低传播风险。体检现场,女职工们都自觉佩戴口罩,在医务人员的引导下,有条不紊的接受各个项目检查。
 

  

  

  

 

  

“早就想做个体检,但总觉得年轻,有点小病小痛也不愿意往医院跑,正好借这次机会了解下自己的健康状况,提高疾病预防和保健意识。感谢工会对我们女职工的关心,这次‘三八节’礼物很温暖。”穆棱局女职工张建华高兴的说。
 

  

  

  

 

  

本次体检针对林区女职工的健康特点,精心筛选了血常规、乳腺彩超、腹部彩超等多个检查项目,现场还设立“健康知识咨询台”,免费发放健康知识宣传册,科普春季养生和健康饮食等实用的保健知识,在提高林区女职工健康水平和疾病防治意识的同时,让她们切实感受到党和企业的关爱与温暖。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