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 -> 养老事业
【幸福森工】鹤北:多彩活动庆“三八”
2022-03-09    刘长见    鹤北林区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近日,鹤北林业局有限公司通过表彰女性先进工作者,举行健康体检、开展普法讲座等一系列活动,提升女职工的成就感、幸福感和获得感。

 

  

  

  

 

  

鹤北局表彰一批2021年度技能过硬、业绩突出、贡献卓越的女性先进集体和个人,并对她们的事迹进行多层次、宽领域地宣传,充分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引领和激励广大女职工乘势而上、顺势而为。同时,在全局范围内开展“平凡岗位绽芳华”最美工作照征集。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真实体现林区女性劳动者在岗位上辛勤工作的场景。
 

  

  

  

 

  

鹤北局还积极协调当地法院,联合举办“情系女职工、维护她权益”普法培训班,进一步引导广大林区女性知法、懂法、守法、用法。通过鹤北微视界和各单位微信工作群等新媒体平台,对《反家暴法》《民法典》《黑龙江省女职工劳动保护条例》等相关法律知识进行宣传。
 

  

鹤北医院推出“爱在女神节,情暖半边天”健康体检活动,并对她们进行常规卫生保健知识的宣传、讲解,全方位呵护女性健康,为女性朋友们送上一份温暖贴心的礼物。
 

  

  

  

 

  

此外,鹤北局还以“书香润林城”为主题,开展文学艺术作品创作征集和阅读会活动。倡导广大女职工在阅读中增长智慧、体验幸福,在工作上读以致用、提升素质,用多种艺术手法记录身边人、身边事、身边情,传递正能量,推动形成爱企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