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 -> 养老事业
【黑龙江林业报】奔走在便民服务一线的“勤务兵” | 记柴河林业局有限公司社区管理服务中心维修队
2022-03-14    郑文超 李佳晨    黑龙江林业报

  

  

 

  

在柴河林业局有限公司,有这么一群人,他们常年忙碌奔走在各居民小区,为百姓排忧解难,谁家有事,他们随叫随到,不仅服务热情周到,而且专业技能娴熟。他们就是柴河林业局有限公司社区管理服务中心维修队,在当地被社区居民亲切地称为“勤务兵”。
 

  

  

 

  

“是社区维修队吗?我家门口管道井漏水了,屋里也停水了,能帮忙找人来看一下吗?”
 
“请说一下具体地址和联系人,社区维修队马上就到。”
 
2月21日一早,柴河局社区维修队队长刘纪东接到居民求助电话,立即带领队员赶往现场。经排查,由于来往居民没有及时关闭单元门,导致管道井水表冻裂。工人们用最快的速度对水表进行维修,保障了居民正常用水。
 

  

  

 

  

水管爆裂、管道堵塞、电灯跳闸……诸如此类的突发情况时常发生。社区维修队全年365天没有休息日,24小时“待命”,接到抢修通知,第一时间解决。
 
2022年春节期间,社区维修队为居民办实事50多件,用辛苦的付出换来了百姓的阖家欢乐。
 

  

  

 

  

每逢节假日,合家团聚的时刻,也是应急问题的多发期。维修队节假日不休息,坚守工作岗位,确保随时为居民提供快捷周到的服务。
 
“作为维修队的一员,就是要急用户之所急,帮客户之所需,有事立刻上。”社区维修队队长刘纪东说,下一步,社区维修队将在精细化、高效化上下功夫,进一步提升柴河林区居民的幸福感、安全感。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