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 -> 养老事业
【民生筑企】大海林:医疗队进林场为700余名老人免费体检
2022-09-15    刘守辉 魏玉红    大海林林区

  为保障老年人身体健康,切实让老年人享受到国家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带来的惠民健康福利,近日,大海林林业局有限公司林业医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了“2022健康体检 健康宣教”活动。

 

  

   

  

  

  

林业医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务人员与林场卫生所工作人员组建的服务团队分别来到山上16个林场所,为65周岁以上老年人及慢性病患者进行测量血压、血糖、尿常规、视力、采血化验、心电、老年人中医体质辨识等免费体检服务,并进行高血压、糖尿病筛查。对于行动不方便的老年人,工作人员携带设备进行入户体检。
 

  

   

  

  

  

本次活动共对700余名老人进行了健康体检,医务人员针对每名老人的健康状况有针对性地提出健康指导意见,就日常生活、科学饮食、注意事项等进行耐心解答,并为他们建立了健康档案,实现老人身体状况动态管理。
通过开展“2022健康体检 健康宣教”活动,使广大老年人切身感受到社区公共卫生服务带来的实惠和好处,提高了他们对健康知识的认识,为提升老年人健康生活品质保驾护航。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