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时政
【平安森工】森工多部门联合检查,确保春节雪乡景区食品安全
2019-02-03

  为保障冬季旅游市场秩序,营造群众满意的旅游环境,龙江森工集团公司社会事务部联合省国有重点林区卫生监督所、牡丹江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于31日到大海林林业局雪乡景区进行督导检查。

  

  

  

  此次督查检查行动主要以雪乡景区大型宾馆、家庭旅馆等住宿场所为重点对象,开展辖区内公共场所全面排查。检查组主要检查了二次供水设施,排查各类卫生安全隐患,督促经营单位主动履行卫生安全义务,严防诺如病毒等传染病传播流行,与牡丹江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达成共识,互相配合工作,保证雪乡景区最后收尾工作的圆满完成。

  

  

  

  在随机抽查中重点检查了卫生许可、从业人员健康证、开展卫生状况自检检测、公共用品及床单被罩“一客一换”和消毒记录等情况,对部分餐饮单位的进货来源购物索证索票,厨房卫生,过期食品,食品添加剂滥用等情况进行了排查,同时运用教育、提醒、告诫、劝阻等积极的疏导方式对经营业户进行宣传有关法律法规和要求,在景区内形成自觉遵纪守法、诚信经营的良好氛围,发现问题及时纠正,促进行业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