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生态 -> 世界林业
缔约国代表赞赏中国治沙成效
2017-12-01    张兴国    中国绿色时报

  《联合国防治荒漠化公约》第十三次缔约方大会召开期间,各缔约国参会代表纷纷对大会的筹备举办给予高度评价,对中国荒漠化治理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大会内容很有用,谈到的很多治沙办法可以推广。耕作需要土地,对于土地,大家有一致的价值观,土地很重要,我们要共同应对土地退化。”来自斯里兰卡的Ajith Silva说。

  来自科威特的Maraheb Mohammad说:“这次大会提供了很多能够应用到我们国家的有用信息,很期待到库布其沙漠参观,希望能欣赏更多的蒙古风情特色活动。”

  来自喀麦隆的中非森林委员会生物多样性项目官员Chouaibou Nchoutpouen称赞道:“飞机一落地,就能感受到这里的绿化做得很好,天气也很凉快。这次大会组织得也很好,了解到了很多种质资源,很多都可以在喀麦隆推广。”

  来自泰国的咨询师Kittisak Amaruthannon连连称赞鄂尔多斯:“很棒的城市,本地人热情好客,城市建设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这里很富裕。本次大会准备充分,大会的内容对于缔约方来说都非常有用。”

  阿根廷环境和自然资源基金会副会长AnaDi Pangracio对银肯塔拉的沙漠治理感到惊叹。她表示:“阿根廷没有太多应对荒漠化的措施,尽管阿根廷也存在严重的土地荒漠化和土地退化问题,但是解决措施并不是很有效。我想将中国的一些治沙方法,如沙格,引入到我们国家。”

  来自迪拜的Andrew也充分肯定了鄂尔多斯的治沙成果。他认为,政府在荒漠化治理过程中起了很大作用。迪拜也存在土地退化问题,可以将中国的解决办法带回自己国家。

  来源:中国绿色时报

  记者 张兴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