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生态 -> 森林防火成果
【平安森工】海林:多部门联合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2021-11-29    陈嘉男    海林林区

  为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落实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责任,全力以赴抓好冬季各项安全生产和防疫相关工作,近日,海林林业局有限公司组织卫生、消防、资源、营林等部门成立安全检查督导组,深入山上各单位,对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在充分了解了各单位、各部门工作的开展情况,要求各部门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要求、最扎实的举措,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职工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针对冬季安全生产事故易多发的形势,检查组要求监管部门深入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把隐患当作事故来处理,做到紧盯不放、确保闭环。强化源头治理,彻底消除隐患,坚决防止隐患变成事故,严格对照安全生产规章制度生产作业,加大安全投入力度,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与此同时,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全力以赴保障职工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继续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严格执行扫码测温戴口罩等各项防疫措施,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做好防控工作,发现问题第一时间进行上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