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生态 -> 森林防火成果
【关注“清明节战役”】鹤北:联防联管 坚决打好清明节保卫战
2022-04-07    王学武    鹤北林区

  

   

  

  

 

    

守好入山关是严控火源入山的第一道关口。进入春防期后,鹤北林业局有限公司各林场、资源林政防火检查总站,针对大风天气、清明上坟人员增多,火险等级逐渐升高,联合对入山关口进行管控,全面落实扫码登记、隐患排查和宣传教育等防控举措,严把火种入山关,筑牢林区防火墙。
 

  

  

  

  

  

“你好,请下车登记,扫防火检查码,你现在进入了森林高火险区,禁止携带任何火源入山。”清明节期间,在西干线检查站和各个重点火险区路口,各单位卡点设置了森林防火警示宣传标志,工作人员佩戴统一袖标,对入山车辆和人员进行认真检查,重点检查是否有携带火种,并对入山人员进行详细询问和登记信息。
 

  

  

  

 

  

在做好防护的同时,各单位不断强化宣传力度,通过在卡点张贴公告、悬挂防火条幅、防火彩旗等形式,广泛宣传森林防火的重要性和森林火灾的危害性,普及森林防火法律法规,营造春防浓厚氛围,提高入山人员森林防火意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