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生态 -> 森林防火成果
【防火进行时】海林:换装“森林绿” 提振“精气神”
2022-05-25    冯超 付振华 曾晓雪    海林林区

  按照集团公司安排部署,为全面提高森林防火工作的规范化和统一性,确保森林防火工作再上新台阶,提振“精、气、神”,近日,海林林业局有限公司在三部落林场举办森林消防换装发放仪式。

 

  

   

  

 

  

仪式现场气氛庄重热烈,身着新式“森林绿”制服的专业森林消防队全体指战员整齐列队、身姿挺拔、精神饱满。
 

  

   

  

 

  

此次换装标志着海林林业局有限公司在打造半军事化森防铁军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全体专业森林消防队员将树立纪律严明的良好形象,锤炼赴汤蹈火的过硬本领,树牢竭诚为民的宗旨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切实承担起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应对处置各类灾害事故的重要职责,为加快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森林消防队员们纷纷表示,将把此次换装作为激发干劲、鼓舞斗志的动力和鞭策,他们今后一定会进一步肩负起保护森林资源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以昂扬的精神风貌、扎实的工作作风、严明的组织纪律投入到森林防火工作中,为保障海林林区生态安全积极贡献应有的力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