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生态 -> 森林防火成果
【防火进行时】​海林:线上线下同步开展森防宣传活动
2022-09-19    祝磊    海林林区

  为切实做好秋季森林防火宣传工作,提高职工群众森林防火意识,全面构筑森林安全“防火墙”,近日,海林林业局有限公司森林防火指挥部积极开展秋季森林防火宣传活动,营造人人关注、重视、支持、参与秋季森林防火工作的良好氛围。

  

  

  

  

  

  

悬挂防火彩旗,发放和张贴森林防火告知书,利用广播、微信群等媒介普及森林防火相关法律法规……海林局通过线上宣传与线下宣传相结合的方式,将秋季森林防火安全常识辐射到林区的各个角落,切实提高群众对森林火灾的防范意识,形成森防工作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为森林火灾的防控奠定坚实的基础。

  

  

  

  

 

  

广大职工群众纷纷表示,在工作人员的宣传带动下,他们更加深刻地意识到森林防火的重要性,一定会牢记森林防火知识,严防森林火灾。
此次宣传活动,有效增强了广大职工群众的森林防火安全意识,使职工群众自觉树立“森林防火、人人有责”的意识,达到群防群治的效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