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生态 -> 森林防火成果
【生态立企】桦南: 森林防火知识宣传进校园
2023-04-17    魏鑫 刘浏    桦南林区

  为进一步加强森林防火宣传教育工作,近日,桦南林业局有限公司森林防火部在林业小学组织开展了森林草原防火知识进校园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森林防火宣讲员通过播放森林防火宣传短片,让小学生们直观地了解到森林火灾的形成、危害,以及常见的扑火方法、发生森林火灾时如何避险等知识。 

    

  

  

  

  

  宣讲员还带领学生们学习了森林防火的重要意义、森林防火的徽标及象征意义、法律责任等内容,并邀请他们做小小防火宣传员、监督员,将在学校学到的防火知识带回家,与父母、邻居、亲友分享。 

    

  

  

  

  

  桦南局公司森林防火部工作人员介绍,本次森林防火进校园宣传教育活动,旨在通过宣讲让学生们初步掌握森林防火知识,提高广大学生爱护森林、保护生态、严防火灾、文明用火意识,筑牢校园安全“防火墙”,营造“护林防火、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