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生态 -> 森林防火成果
【生态立企】绥阳:精心准备迎接“森工植树日”
2023-04-20    高海生    绥阳林区

  为开展好“森工植树日”系列活动,广泛形成“爱绿、植绿、护绿”的浓厚氛围,绥阳林业局有限公司抢前抓早,周密部署,全员参与,全力备战“森工植树日”活动。 

  为保障“森工植树日”活动有效开展,绥阳局公司党委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出台活动方案,加大宣传力度,营造了人人“植绿、护绿、爱绿”的浓厚氛围。 

    

  

   

  

  

  为做好“森工植树日”准备工作,绥阳局公司广泛征求职工群众意见,综合绿化效果、美丽林区建设需要等,确定了各单位义务植树基地,同时对植树地点进行了环境整治,提前挖好植树坑、做好排水系统,保障植树活动顺利进行。 

  据了解,绥阳局公司将在4月20日上午举行义务植树誓师活动,公司各单位将以红松、美国红枫、黄菠萝、水曲柳、红豆杉等珍贵树种为主体,大力栽植“党建林”“青年林”“碳汇林”“敬老林”“育林功臣林”等主题林,切实将第二届“森工植树日”落实落地。 

    

  

  

  

  

  针对后续保护工作,绥阳局公司森林经营管理部杨传林说:“公司将制定出台措施,对‘植树日’期间栽植的树木将护绿责任分解到干部职工,一包三年,确保小树成活并顺利成长。”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