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生态 -> 生态保护 -> 资源保护
清河:开展2021年“世界野生动植物日”主题宣传活动
2021-03-02    王精英    清河林区

  在第八个“世界野生动植物日”即将到来之际,清河林业局有限公司开展了主题为“森林与生计:维护人类和地球”的野生动植物保护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现场讲解,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大力宣传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植物保护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及野生动植物保护科学知识。启动仪式后,各宣传组还深入林区各山产品店铺、森林检查站等地进行宣传。

  

  宣传活动使广大林区居民群众了解了人与野生动植物的密切关系,树立了主动保护野生动植物和坚决拒食野味的意识,杜绝乱捕乱猎野生动物和滥采滥挖野生植物的行为,为野生动植物保护工作的开展营造了良好的氛围,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300余份。

  

  近年来,清河林业局有限公司高度重视野生动植物保护工作,大力开展野生动植物保护宣传,广泛传播野生动物与人和谐共生的生态文明理念。依法加强野生动植物栖息地建设,有效保护各类保护地内野生动物重要栖息地的完整性、原真性。严厉打击滥捕乱猎等违法犯罪活动,有效遏制破坏野生动植物违法犯罪行为,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